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真典藏 > 冯凭作品  
time
……………………………………………………………………………………………………………………………………………………
 
 
 
郑重承诺

       本页网上交流交易的作品中属于本中心收藏或书画部经销的作品。除直接得自书画家本人或接受书画家本人委托代理的作品之外,均为见于著录,参与展览,或为权威鉴定家鉴定、知名收藏家转让,出处可靠,流传有序的原作真迹。一律根据买家需要出具鉴定证书和真迹保证书,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考虑到网上选购作品对原作鉴赏效果会有一定局限,所购作品15日之内可无条件退换。

 
 
 
点击查看大图
D1019   冯凭  已售出
设色花鸟.  94×52
立轴
RMB:10000
得自作者本人
 作者简介:
      号展公,曾用名冯子祥,又名冯寄禅,堂号绿波书画庐、椒香书舍等 男,汉族,1910年10月生,山东省莱阳市人。1931年在北京华北大学美术专科毕业,为湖社画会会员。曾从胡佩衡、邵逸轩、王青芳、候大步、于非厂、陈缘督、赵梦珠先生学习山水、人物、花鸟。现任副校长、教授、兼任青岛老年人大学教授、山东省工艺美术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齐鲁书画研究院青岛分院院长、青岛画院名誉院长、山东美协名誉理事、中国诗词学会会员、民革中山书画院名誉院长等。1938年毕业于北京华北大学美术专修科,长期从事教育工作,1962年在青岛创始了工艺美术学校,培养出大批工艺美术人材,在绘画方面,在继承前人技法的基础上创出自己的风格,从他的“我师观察”这方印章可以看出他的画博得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