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真典藏 > 莲溪作品  
time
……………………………………………………………………………………………………………………………………………………
 
 
 
郑重承诺

       本页网上交流交易的作品中属于本中心收藏或书画部经销的作品。除直接得自书画家本人或接受书画家本人委托代理的作品之外,均为见于著录,参与展览,或为权威鉴定家鉴定、知名收藏家转让,出处可靠,流传有序的原作真迹。一律根据买家需要出具鉴定证书和真迹保证书,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考虑到网上选购作品对原作鉴赏效果会有一定局限,所购作品15日之内可无条件退换。

 
 
 
点击查看大图
D2025   莲溪

竹子   135×33
立轴
RMB:16000
原装裱
 作者简介:
      [1816-1884]僧,释真然,字莲溪,野航,又称黄山樵子,江苏兴化人.道光二十四年[1844年]至扬州,吴幼莲见所画盈丈道释人物不用朽稿,落笔即成,惊为绝技,于是知名.中年游黄山,纵览当地故家所藏宋元名迹,画艺益进.曾寓上海一粟庵.一生以画为生计.不得不俯就时趋.为具眼者疵议.60岁后专以兰竹应酬,遂自成面目.莲溪大和尚之墓,现归葬在扬州大明寺的平山堂后面能见到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