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交流平台>宋文治作品  
time
……………………………………………………………………………………………………………………………………………………
 
 
 
郑重承诺

       本页网上交流交易的作品中属于本中心收藏或书画部经销的作品。除直接得自书画家本人或接受书画家本人委托代理的作品之外,均为见于著录,参与展览,或为权威鉴定家鉴定、知名收藏家转让,出处可靠,流传有序的原作真迹。一律根据买家需要出具鉴定证书和真迹保证书,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考虑到网上选购作品对原作鉴赏效果会有一定局限,所购作品15日之内可无条件退换。

 
 
 
点击查看大图
0048 宋文治
江南之月. 四尺开三
镜框
RMB:88000
 作者简介:
 

    宋文治(1919—1999)师从张石园学习“四王”,拜吴湖帆为师,并向陆俨少朱屺瞻请益打下深厚的传统功底;1957年在江苏国画院从事专业山水画创作,博取众长,形成了独特的风格;60岁后以“泼彩”和其他新技法启发,作品气息清新,妙趣横生;曾经担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江苏美协副主席,江苏文联委员,南京大学教授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