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平台 > 李苦禅作品  
time
……………………………………………………………………………………………………………………………………………………
 
 
 
敬告嘉宾

       本栏目为各书画收藏经营单位和个人提供网上观赏、交流、交易作品的平台,欢迎加入并多提建议和意见。详见运行规则如下:1、可做保真承诺的作品(作品介绍中已注明)成交后如对作品不满意或出现争议,15日内可无条件退换,费用自理。15日期满与委托方结算后不再负责退换事宜。 2、目前出处不详或真伪存疑的作品成交后如不满意可重新接受委托上网交易,一般不再负责退换事宜。3、临摹仿制和复制的作品成交后不再负责退换事宜。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F2001 李苦禅  已售出
鹰   83×50
镜心
RMB:85000
A0081 李苦禅
花卉 83×50
镜心
RMB:50000
 作者简介:

      原名李英、李英杰,字励公。山东省高唐县人。1899年1月11日(戊戌年十一月三十日)出生于山东省高唐县李奇庄。早年在北大附设的“业余画法研究会”从徐悲鸿先生学习西画。曾投入1919年“五四”爱国运动。1922年考入国立北京美术学校西画系学习油画,是年接受同学赠名“苦禅”。 1923年拜师齐白石,成为齐门第一名弟子。1946年,徐悲鸿聘其为北平艺专教授。1950年后在中央美术学院任国画教授等职。新中国成立后,他曾任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系教授、中国画研究院院务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全国政协委员。济南建有“李苦禅纪念馆”。出版有《李苦禅画集》。 李苦禅先生是中国写意花鸟画历史上,继宋代法常、明代徐文长、清代八大山人、吴昌硕与近代齐白石之后的又一位统领时代风范的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