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平台 > 钱邵武作品  
time
……………………………………………………………………………………………………………………………………………………
 
 
 
敬告嘉宾

       本栏目为各书画收藏经营单位和个人提供网上观赏、交流、交易作品的平台,欢迎加入并多提建议和意见。详见运行规则如下:1、可做保真承诺的作品(作品介绍中已注明)成交后如对作品不满意或出现争议,15日内可无条件退换,费用自理。15日期满与委托方结算后不再负责退换事宜。 2、目前出处不详或真伪存疑的作品成交后如不满意可重新接受委托上网交易,一般不再负责退换事宜。3、临摹仿制和复制的作品成交后不再负责退换事宜。

 
 
 
点击查看大图
S0029  钱邵武
书法...  四尺
镜片
RMB:5800
 作者简介:

    生于1928年,江苏无锡人。早年毕业于国立北平艺术专科学校(解放后改为中央美术学院)。1953年去苏联列宾美院学习雕塑,1959年毕业,并获艺术家称号。回国后,在中央美院任副教授、教授、雕塑系主任等职。

  钱绍武先生,长期从事美术教育和美术理论研究工作,是当代著名的雕刻家、画家、书法家。现为中央美院教授,学术委员会常设小组成员。同时任国家教育艺术委员会委员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专业顾问(九八年已换届)。现为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教委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新闻出版署专家鉴定委员会委员、全国城市雕塑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雕塑委员会委员。

       2010年8月31日下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钱绍武被聘为“中国国家画院雕塑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