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平台 > 董辰生作品  
time
……………………………………………………………………………………………………………………………………………………
 
 
 
敬告嘉宾

       本栏目为各书画收藏经营单位和个人提供网上观赏、交流、交易作品的平台,欢迎加入并多提建议和意见。详见运行规则如下:1、可做保真承诺的作品(作品介绍中已注明)成交后如对作品不满意或出现争议,15日内可无条件退换,费用自理。15日期满与委托方结算后不再负责退换事宜。 2、目前出处不详或真伪存疑的作品成交后如不满意可重新接受委托上网交易,一般不再负责退换事宜。3、临摹仿制和复制的作品成交后不再负责退换事宜。

 
 
 
点击查看大图
S0094   董辰生
人物 68×60
镜心
RMB:3500
 作者简介:
 原名秉宸。画家。河北唐山人。1942年随父学画。1948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从事部队美术工作。《解放军画报》社美术编辑。中国美协理事。作品多次入选全国美展,并被多种刊物发展。195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第四野战军后勤部后勤报社、中南军区政治部战士报社美术编辑,总政治部解放军报社、解放军事报社美术编辑,中国美协第三、四届理事,中国连环画研究会第一、二届理事。擅长中国传统水墨技法人物画,曾在国内外举办个人画展。作品有连环画《地道战》、《董存瑞》、组画《八一起义》、《黄继光》,单幅画《边防写生》等。有《董辰生京剧人物画集》、《辰生速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