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圆梦历程 > 西北行 > 正文  
time
……………………………………………………………………………………………………………………………………………………
 
 
 
 
走不完的希望成真路欢迎你来
活动发起人 刘晓东



历时5年的志愿助学扶贫希望成真神州万里行,以原定45户失学儿童贫困家庭的走访调查和初步帮扶活动顺利完成为标志而告一段落。但并不意味着这一深受受助者和志愿者欢迎的公益活动方式就此完结。发起人刘晓东愿将这项活动的体会经验和爱心旅行资源与所有热心公益事业的志愿者及爱心人士共享。以此行8万公里路途300多位失学儿童为帮扶对象。欢迎大家’自选路线,自选对象,采取自愿结合的形式,继续深入这些孩子家乡和沿途农村开展奉献爱心的社会实践活动。把助学扶贫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具体要求如下:
一、 参与者可随时提出申请,免费索取参考资料、确定帮扶对象后办理志愿者证或希望成真万里行工作证。
二、 走访考察帮扶费用自理,方式自定。以不给救助对象增加负担,不给地方添麻烦为原则,只办好事不扰民。
三、 走访考察结束后将成果或情况报组委会备案。

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青年东路5号(省文教大院)19号楼中门一层 邮编:250011电话:0531一82616351、82620639 联系人:刘晓东




 
2009.7.8  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