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交流/一带一路万里行文化交流

 
主题规划·Theme planning
一带一路万里行画册 一带一路万里行出行路线

 世界文化遗产与文明交流互鉴目录

一带一路万里行文化交流情况汇报

文化交流展览意向书
初步成果·Preliminary results
一带一路万里行札记之一《满州里口岸之夜》公元2019年7月22日23点,众多担心和疑虑随着满州里口岸金发碧眼的俄方海关检查官手臂朝出口方向优雅地一挥而烟消云散了。等待虽然漫长,检查虽然烦琐,手续虽然曲折,筹备虽然仓促。顺利出境入俄的事实证明之前的安排都是可行有效的。17日下午一车四人从济南出发。除刘晓东和老伴曹爱君外,还有她两位均己退休的女性亲戚。关系不外,老刘就按流行说法,把她们戏称三个老秘。老伴常以副驾自居叫她一秘,王静最小就是三秘,剩下一位爱萍作了二秘。三个人出行表现最后总结时还会提到。先说老刘和三个老秘当天赶到河北白沟住下,第二天在箱包市场添置了车用储物柜等装备。经三天奔波赶到滿州里出关。按人车分流的规矩,直到清点随车物品的大棚才重新会合。这次出关还意外认识了北京79岁的退休老人伍义生先生。独自开一辆白色雪铁龙,紧随万里行的大通车之后通关。自驾去欧州与乘飞机去欧州的老伴一起暢游欧亚。这令刘晓东一行又开了眼界。赞叹之余,帮他把行李搬上搬下通过了检查。又一起开出口岸大门搭伴停车,度过了异乡初夜。
 
·一带一路万里行札记
·一带一路万里行访问单位回执记录
·一带一路万里行文化交流情况汇报
 
 
   
 
正在进行·underway

一带一路万里行出行路线(红色已完成)

文化交流展览意向书
中国山东老人一带一路万里行二次出行路线
蒙古,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单方免签),乌克兰(落地签),罗马尼亚(持申免签),塞尔维亚,马其顿(持申免签),希腊(申根),阿尔巴尼亚(持申免签),黑山(持申免签),波黑(持申免签),克罗地亚(持申免签),圣马力诺,斯洛文尼亚(申根)意大利(申根)马耳他,列士敦士登,瑞士(申根)法国(申根)英国,爱尔兰,西班牙(申根)葡萄牙(申根)摩洛哥(单方免签),阿尔及利亚,突尼斯(单方免签),利比亚,苏丹,南苏丹,乌干达,卢旺达,布隆迪,坦桑尼亚,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吉布提,尼立特尼亚,也门,阿曼,阿联酋,卡塔尔(落地签),巴林(落地签),沙特阿拉伯,埃及坦(落地签),巴勒斯坦,约旦,以色列黎巴嫩,塞浦路斯(持申免签),叙利亚,伊拉克,科威特,伊朗(落地签),巴基斯坦,阿富汗,塔吉克斯坦(落地签)55国.

中国山东老人一带一路万里行三次出行路线

印度,尼泊尔(落地签),不丹,孟加拉国(落地签),缅甸(落地签),泰国(落地签),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单方免签)柬埔寨(落地签),越南(落地签),老挝(落地签)12国。
中国山东老人一带一路万里行机动出行路线
蒙古,哈萨克斯坦,阿富汗,塔吉克斯坦(落地签),尼泊尔(落地签),不丹,朝鲜,韩国(持申免签),日本,菲律宾(持申免签)。
 
   
  鲁ICP备0902899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