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圆梦新闻 > 正文  
time
……………………………………………………………………………………………………………………………………………………
 
 
 
 
圆梦网调查队参与“零点调查”燃气项目考察

 

        2010年3月我队马萌、粱清雨等六名新队员随队长刘晓东赴北京零点研究咨询公司总部参与实地部组织实施的北京市餐饮行业燃气项目调查活动。他们认真听取项目督导和燃气专家业务辅导并做好笔记,对不明白问题和老队员展开讨论,直到彻底弄懂为止。在赴东城区东四、沙滩一带实地演练中积极上岗,不会就学。仅用半天多时间每人两次以上试访,全都基本掌握了访问程序,调查要点和各类业务术语。六名新队员通过访问实践,探索和归纳出沿街调查的选点规律和最佳捷径,有效提高了访问效率,避免了远距离回访和漏访。受到领队王抗和随队专家好评。队长刘晓东总结这次学习考察时说:经常接触高层次调研机构,参与重点项目实施,对于提高区域性调查机构专业服务水平和队员总体素质很有帮助,弥补地方调研组织视野不宽,业务单一,综合性不强等缺点和不足。尽管这样异地交流需要增加部分差旅成本,但对工作人员特别是新访问员是很好的锻炼。对地方调研机构来说也是很好的学习机会。

2010年3月20日  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