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圆梦新闻 > 正文  
time
……………………………………………………………………………………………………………………………………………………
 
 
 
 
我站服务站点自五月一日开始上岗试运行


五一期间,我站根据第十一届全运会济南赛区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要求,认真落实,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在青年东路上岗试运行“青年东路公交车站排队示范站”、“青年东路信息服务站”。
大学生志愿者以信息咨询、排队示范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根据实际情况兼顾环境卫生及自身特长的特色服务,服务时间20小时,收效良好,锻炼了志愿者队伍,为十一运会更好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积累经验、做好准备。
大学生志愿者总结了几条经验建议:1、了解济南地图,更好的为外地游客指路。2、熟悉公交车站线路。3、给老年人、残疾人提供座椅。4、主动和市民聊天了解济南市况,提高志愿者形象。值得肯定和学习。但也有少数志愿者有迟到、早退的不好现象。

2009年5月2日  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