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圆梦新闻 > 正文  
time
……………………………………………………………………………………………………………………………………………………
 
 
 
 
我站参加全运会志愿服务7人获奖
  

       

       2009年12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志愿者工作部和济南市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十一届全运会济南赛区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先后发布表彰决定对第十届全运会济南赛区志愿者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站推荐参加全运会志愿服务评选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8人获奖。其中服务活动组织者、校青志协负责人杨吉会、任晓清被组委会志工部授予“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志愿服务先进志愿者”荣誉称号,阚常宏、王婷婷授予“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于瑞洋被济南市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十一届全运会济南赛区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授予“济南赛区志愿者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龙景明、黎翰颖、王连超授予“济南赛区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联络站分别转发了他们的获奖证书。其他230余名参与服务的青年志愿者因名额所限虽然未能授奖,在此仅他们付出的劳动和贡献一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以联络站名义进行表彰。

2010年1月2日  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