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圆梦新闻 书画摄影 公益活动 文化交流 联系我们
济南市志愿者行动20周年活动表彰我站
 
      2014年3月5日,济南市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发布济南市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2014】1号文件《关于表彰济南市志愿者行动20周年杰出志愿者、先进集体、优秀项目和优秀组织奖的决定》,对我市志愿行动实施20年来为志愿服务事业作出贡献的30个先进单位授予"济南市志愿行动20周年先进集体"光荣称号。我们希望成真志愿服务联络站榜上有名。

      站长刘晓东在2004年志愿助学扶贫希望成真万里行结束后,带领原有的志愿者团队在市志协注册了常设机构希望成真志愿服务联络站。坚持组织开展关注农村教育和农民子女的青年志愿者暑期下乡支教志愿服务。每年规模一百多人,涉及南部山区五个乡镇十几个村受益农民子女数千名。由于参与服务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等四所高校青志协认真组织,精心实施,市、区、乡镇各级团委和农村基层组织密切配合,连续十年安全无事故,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受到众多农民家长欢迎。

 
     
  鲁ICP备0902899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