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圆梦新闻 书画摄影 公益活动 文化交流 联系我们

站长刘晓东荣获"最具爱心慈善行为奖"

 

本次山东慈善大会的主题是:携手慈善,共创和谐。

       5月11日上午,山东省慈善大会隆重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亭,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敏,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谈文虎,省政协副主席张传林,省慈善总会会长谢玉堂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刘伟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副省长郭兆信主持。为表彰近年来为我省慈善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个人和慈善项目,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省政府颁发了首届"山东慈善奖"。站长刘晓东荣获"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

 

       会前,省委书记姜异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山东慈善奖"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积极参与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敬意,向广大慈善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我省慈善事业近年来取得长足发展,在构建和谐社会、 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家的慈善义举,帮助了困难群众,弘扬了社会新风,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导向作用。要在全社会努力营造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使慈善义举成为一种光荣时尚、一种社会责任。全省广大慈善工作者要把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弱势群体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推动我省慈善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鲁ICP备0902899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