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圆梦新闻 书画摄影 公益活动 文化交流 联系我们
郭长才等领导同志视察作客墨香阁

 

       2009年5月2日,原山东省副省长、山东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名誉会长郭长才和原省教育厅老领导、山东省东西方比较文化学会名誉会长吴鸿章等领导在刘晓东陪同下视察了建于济南市历城区卧虎山水库北岸的志愿者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墨香阁。陪同视察的有原山东大学教授、东西方比较文化学会副会长张志甫,原山东省经贸委领导王正训,山东省人大书画院陆建夫,东西方比较文化学会秘书长张朴,历城区公安分局工会贾治亮主任等。

   

       各位领导和来宾首先在客厅听取了刘晓东关于基地建设和希望成真神州万里行纪实文学《奔向富有》一书出版情况的汇报。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希望成真神州万里行资料展览",并不时地对有关问题提出询问。刘晓东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在创作室休息座谈时,郭长才同志勉励刘晓东继续发扬志愿精神为公益事业多做贡献,并即兴挥毫题词留念。其他领导也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宾主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共进午餐,合影留念。

     

 
     
  鲁ICP备09028991号-2